您的位置: > 锦州在线 > 新闻 > 经典打脸案例评选,华为为何一再入选
欢迎光临《锦州在线》

经典打脸案例评选,华为为何一再入选

锦州在线 2018-04-09 12:13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近几年的智能手机市场上,以三星、苹果为首的高端旗舰市场一直在引领着行业的创新,像三星的全视曲面屏设计拍摄功能等都一直是国产品牌所争相模仿的创新技术。且不知从何时起,用拍照样张的形式与苹果、三星的产品进行对比也成为了国产手机发布会的惯例节目。近日,华为在法国巴黎向用户交出了今春的旗舰新品P20系列,并凭借着其主打的“三摄镜头”在发布会上与苹果三星进行拍摄效果的对比,毫无意外,苹果、三星被吊打,无论是暗光还是成像,都甩开三星Galaxy S9+iPhone X一大截,让人不禁为国产厂商长吁一口气,华为终于走出国门,在高端旗舰的道路上追赶上苹果、三星。

但“意外”的是,有众多网友在看完发布会上的PPT后发现,在暗光拍照对比环节中,华为虽然展示出了碾压级别的样张,但Galaxy S9+的照片却显示是采用F1.8的光圈所拍根据三星电子官网上介绍所知,三星Galaxy S9+搭载的为F1.5/F 2.4智能可变光圈,只能在F1.5与F2.4两档切换。这一番乌龙事件不让人大跌眼镜,究竟是参数写错还是说,展示样张的真实性值得我们去质疑。

点击浏览下一页 

而在三星社区的微博,三星通过一张 “对不起,在 S9+ 中无法查找到你搜索的 F/1.8 光圈”产品海报,委婉的回应了这一乌龙事件,而到目前为止华为也没有对这个事件作出回应。这一场乌龙事件,华为可以说是搬起了一块精美的水晶想给自己做一块金镶玉,却万万没想到用来砸起了自己的脚。

在乌龙事件后,华为所展示的样张真实性成为了业界质疑的焦点,甚至还有热心的网友,翻出来华为过去的样张作假事件。在华为与徕卡合作的初代产品华为P9中,华为在其Google+主页上发布了一张在弱光环境下表现堪称完美的人像照片,但这张照片被国外网站分析EXIF信息后,结果显示其并非由华为P9手机拍摄,而是使用佳能EOS 5D Mark III所拍摄。由此引发外媒对于华为P9广告涉嫌虚假宣传的质疑。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根据网友爆料的有关评测机构对华为P20 Pro与三星Galaxy S9+的拍照对比样张。对比结果发现华为P20 Pro并没有发布会上那般碾压式的表现,甚至在4S长曝光下的成像样张才与三星Galaxy S9在自动模式下拍出来的样张效果相似,这一连番的打脸,不得不让人对其品牌公信力进行质疑。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笔者看来,现阶段智能手机制造商们的竞争关键在于如何打造一个符合用户使用习惯、可以改变行业发展的产品。在这分秒必争的时刻,我们是不是应该更多的将心思用在产品上,而不是用在PPT上与攻击竞品上。毕竟,好的产品才是立足的根本。

 

感谢您阅读: 经典打脸案例评选,华为为何一再入选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haomubiao.cn auto.uwtq.cn auto.taaxu.cn autos.liayou.cn wap.yinliaow.com 3g.rlx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