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锦州在线 > 新闻 > 乐活未来家装饰集团与广东拉斐电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欢迎光临《锦州在线》

乐活未来家装饰集团与广东拉斐电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锦州在线 2018-05-24 15:2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4月3日,乐活未来家装饰集团与广东大明拉斐电器有限公司在广东佛山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就双方致力于,改变现有的装修市场推动家装整体装修的新革命,达成战略合作目标方向。

(未来家装饰集团领导与大明拉斐企业代表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广东大明拉斐电气有限公司是从事建筑电气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制造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广东佛山,为全球高端酒店及住宅提供开关整体解决方案。

(乐活未来家集团领导参观拉斐电器产品展间)

已成为中国酒店定制化开关的领导品牌,服务了近500家四星级及五星级酒店。知名酒店管理公司旗下酒店,如:喜来登酒店、万豪酒店、威斯汀酒店、索菲特酒店、文化东方酒店等,受到众多高端酒店的认可与青睐。旗下知名产品V8-Z6面板开关、T2震动触摸开关、R7面板开关、V9土豪金系列,等畅销国内外。

(乐活未来家集团总经理崔崇岩先生了解产品细节)

(拉斐电器产品测试展区)

乐活未来家装饰集团作为人性化整装的推动者,致力于打造让装修成为一种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提高人们的居住环境。本次乐活未来家装饰集团与大明拉斐电器的合作也是经过多方考量最终确定的结果。大明拉斐电器的加入,也必将推动乐活未来家装饰集团整个家居产业链的进一步深化发展,对于后续产业链的进一步优化和升级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感谢您阅读: 乐活未来家装饰集团与广东拉斐电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yingshenyl.cn auto.bxlu.cn wap.hblindun.cn wap.hn163.net 3g.js-surin.cn wap.cloudymia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