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锦州在线 > 新闻 > Proud Kids:类私塾教育的在线外教帮孩子练就英语童子功
欢迎光临《锦州在线》

Proud Kids:类私塾教育的在线外教帮孩子练就英语童子功

锦州在线 2018-05-29 17:10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有调查显示,多数中国家长,特别是处于幼儿园大班和小学阶段的家长对孩子的英语学习的重视程度甚至超过了语文、数学等学科。对于各个年龄段的中国孩子,英语学习能够将孩子的综合技能与应试合为一体,通过合理的学习方式,每个孩子都有可能达到理想的学习目标。

不过,但凡需求旺盛的领域,则坑必然多。过去三五年,是中国在线英语教育1对1模式高歌猛进的时期,一年动辄数万元的课程包,几十分钟高达数百元的外教课,这种“不带你玩”的潜台词成功地将绝大多数孩子拒之门外。且不论此模式是否如广告中标榜得那般神奇,这种违背互联网共享精神的梗,通过几家烧钱大户的强撑转型即可不攻自破。

教育既是投资,又是一种消费,但任何教育形式不应只是属于少数人。中国当前地区差异很大程度上制约了教育资源的分配,这确实是一个冰冷的关于起跑线的问题。

近年来,国内英语教育领先品牌Proud Kids率先推出1对4在线外教小班课,颇受家长和同业关注。Proud Kids创始团队曾在全球多个国家针对二语青少年进行英语教育,结合多年深入不同文化执教以及与大量青少年的交流体验,Proud Kids形成了独特的教育理念,他们认为儿童的语言教育需要在语言发育关键期进行,二语的学习绝不能是随机、粗疏、匆忙的,每个孩子都拥有自己的一套情感和认知机制,需要有适合他们的固定的老师在固定时间上课,Proud Kids研发出的1对4的课堂配置,能够让孩子与老师的沟通、孩子与孩子的沟通、孩子与小组的沟通、小组与小组的沟通,全部实现。

相信孩子,他们对教学理念和质量的反应其实是极为敏感的。实践证明,愉快的体验能够唤醒孩子内心的上进意识,让孩子喜欢学习,同时不断提升孩子的交际能力、协作力、辩证力、领导力、和创造力。

其中与旧时私塾极为不同的是,在线课堂师资配置可以实现动态的即时优化,Proud Kids的教育专家认为,在线课程对老师来说是极为苛刻的,只有视野开阔、生动、能够针对每个孩子的特点和水平调动孩子积极性的老师才能在这样的平台上存在。死板、无趣、封闭,这些旧私塾弊端与在线小班课绝缘。

对于初学英语的中国孩子,先由中教老师来教是最好的。很多学习英语的孩子,起初不敢开口,这种完全可以克服的怕丢脸的心理负担往往成了许多孩子放弃英语、认定自己学不好英语的最大心魔,中教老师能够帮助孩子最大效率获得清晰准确的语言知识输入,鼓励孩子勇敢开口,打破沉默期。之后外教在全英文环境中,慢慢引导孩子的语言输出和拓展进阶。与私塾教育相类似,不断训练语法点、句型,帮助孩子感受语言节奏等语言之美。更重要的是,固定中教和外教的组合形式,让老师能够全程跟踪孩子的学习轨迹和进展,师生之间的熟悉更利于学生在课堂上高效地学习,并对英语产生持续的兴趣。

教学内容是孩子英语学习成就感产生的基础,同时也是一款教育产品最值得关注的核心内容之一。Proud Kids教材结合新课标知识大纲以及国际少儿英语教育教材拓展教材,加入享誉全球的北美分级阅读内容Reading A-Z,基于知识点拓展全语言应用场景练习,内容偏重听力、口语输出和阅读、思维拓展。也就是说,不论在学校内还是其他生活场景,孩子都能够自由地表达自我和进行交流,看得见的学习效果,将极大提升孩子学习英语以及其他学科的信心,这恰好是其他门类学习难以做到的。

也许成长就在一个夏天发生。请关注 Proud Kids暑期班信息,让最优秀的英语教育资源陪伴孩子,这个夏天成为孩子走向自信的开始。

 

感谢您阅读: Proud Kids:类私塾教育的在线外教帮孩子练就英语童子功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qwbs.cn auto.bkkteamwork.cn autos.heshanw.cn wap.rvfp.cn i.uhqu.cn www.e-yun.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