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沈阳市橄榄球协会“联盟杯”公开赛热烈开赛。辽宁传媒学院橄榄球队奋力拼搏、力克强敌,勇夺亚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由沈阳橄榄球协会主办,沈阳市地区高校体育工作部协办,来自东北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省内等十余所高校代表队竞相角逐。

辽传橄榄球队队员们在竞争激烈、强手如林的参赛队伍中,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默契的团队协作,充分发扬勇于拼搏的辽传精神,不畏强敌,奋勇争先,最终夺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辽宁传媒学院橄榄队是由艺术设计学院橄榄球社学生社团组建而成的,近年来在省内高校赛事上多次为学校争得荣誉,彰显了球队较高的技术水平和顽强的拼搏意志,更是辽传开展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的优势体现。

辽宁传媒学院始终将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健康水平摆在重要位置,设立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敢于推陈出新,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在羽毛球、橄榄球、赛艇等众多省内高校赛事中取得佳绩。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积极投身到体育赛事来,养成良好的体育精神和终身运动的习惯,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